立十

🌈我的cp绝不be
🧣真的啥都没有啊

舍弃 16

严桢领着沈沅进了别墅,和外立面风格一样,里面的装饰也大都是蓝色,而且也有着清爽的海盐味道。只不过初秋时节,这个颜色加味道,有些过于冷清了。


沈沅身体不好,也有些畏寒,虽然刚刚入秋,但已经开始长衫长裤了。对比海滩上穿着短裤背心玩耍的孩童,倒像个老年人。严桢并没太关注他的穿着,只是牵着他手时总是冰凉没有什么温度。方未晞冬天也是,可能omega都是这样子吧。


“一层是自由活动的空间和厨房,二层是卧室,三层有泳池,还有一些娱乐的空间。”严桢带着沈沅在别墅内参观了一圈,只是上了三层的时候,泳池靠里的位置有个房间的门锁着,沈沅好奇地问了下,严桢只说那是杂物间,不让自己过去,担心杂物太多会磕碰到。

沈沅乖乖地跟着严桢回到了二层,来到了一个超大的卧室。看上去应该是严桢的卧室,只不过和他市区的房子不同,这里硬朗的线条中,还点缀了很多海洋的元素,有些别样的温馨。

中间的一张大床,上面已经摆放好了双人的寝具,沈沅心脏砰砰地跳着有些小心地开口问到,“我们……我的房间在哪里?”

“这里就是啊,怎么不想和我一起在这里么?”严桢搂过沈沅,摸着他肉肉的耳垂低声反问。

火速蹿红的耳朵尖,让严桢心情甚是愉快。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们就在这间房休息好不好?我想一直这样抱着你。”

“嗯,好~”沈沅有些羞赧地低头,他是成年人,自然知道这邀请是什么意义。


虽然刘姨没有跟过来,但是这个海滨别墅一直都有管家打理。严桢这次来,宋岩早就安排好了屋子里的人。这会儿楼下正在忙活准备晚饭,宋岩也刚好安顿完其他工作回来。管家告诉他严桢和沈沅正在三楼休息,宋岩就乐得自在在一层歇息。


三层,荧幕里播着老电影,最近沈沅很喜欢看一些古早的片子,正好严桢这里有原版碟片,沈沅像得了什么宝贝似的这几天要把这些都看完。

“你很喜欢海洋的味道么?”沈沅窝在严桢的怀里,正巧电影里出现了海洋的镜头混着房间里淡淡的海盐香气,让沈沅想起严桢家里凡是带香味的东西都是海盐的味道,大抵是严桢喜欢这样清爽的味道。

严桢听这着沈沅的问询,心中一顿,隔了一会儿才说,“嗯,挺好闻的,阿沅不喜欢么?”

“没有,我也很喜欢,闻上去很舒缓,只是有点冷涩,更适合夏天~秋冬的话,暖一些味道会更好。”沈沅虽然因为腺体有损,信息素的味道微弱,但是对于其他香味却异常敏感。

“秋天啦,咱们家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,可以让刘姨换换花香或者果香的味道,会感觉暖暖的……”


“唔……”没等沈沅说完,就被严桢捏起下巴堵住了嘴。

与其说是吻,不如说是撕咬。直到一股血腥味在口中绽开,严桢才放开沈沅。

沈沅被吻的上气不接下气,口舌的疼痛,让他眼睛有些湿润。

两人在看电影,室内是黑暗的,严桢能看到沈沅眼中汪着的水,但沈沅却看不到严桢眼里的冰冷。


沈沅以为这只是严桢的临时起意,毕竟他总是这样的急性,但以后要都是这样,他还是有怕痛,“严桢,我们能不能商量下。”

“怎么?”严桢的声音里听不太出情绪。

“就是,下次,能不能……轻一点,咬的……好痛。”

严桢没什么表情地把人搂进怀里「安抚」,“好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直到宋岩在外面敲门,俩人才从沙发上起来。

“严总,餐食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走吧,先下楼吃饭。”

“好~。”


打开灯,严桢才发现自己把人咬的多狠,沈沅左边的唇角全破了,还有些要肿起来的架势。但他还像个小傻子一样,笑眯眯地准备下楼和自己吃饭。


说到底,刚刚自己在生气什么呢?生气沈沅要把家里海盐味道的东西换了?还是生气刚刚看着沈沅眨着亮亮的眼睛说「咱们家里」有些触动的自己?可能都有吧……


严桢轻轻碰了碰沈沅的唇角,“还疼么?”

“啊,没事,不疼啦。我们下去吃饭吧。”

“嗯,下次我注意些。”

“嗯~”

沈沅在车上被严桢的水果喂饱了,也没怎么吃午饭,这会儿的确有些饿了。

中庭的餐桌上分区摆了辣的和不辣的两种味道的餐食,显然是严桢提前吩咐过了,沈沅吃着自己面前的豆花鱼,试着去尝了尝严桢那边的辣子鸡。


“啊,好辣,这……这么辣,你怎么吃下去的?”

严桢给沈沅递了杯冰水,“不能吃,还要尝,嘴上还有伤,辣到了吧。”

“我就是想看看,能不能和你吃一个口味的菜嘛,我们口味不一样,会少很多共同话题的。”

严桢一愣,「共同话题」,当年他和方未晞有很多共同的喜好,唯独在吃上,吃不到一起去,方未晞很能吃辣,他一点不吃,为了能和方未晞有更多的生活上的共同话题,严桢开始试着吃辣,到了大二的时候,甚至比方未晞还爱吃辣,这习惯也就延续到了现在。沈沅就像当时的自己,努力地迎合自己,为了能有更多了解对方的可能。


严桢伸手揉了揉沈沅的发顶,“没事,不能吃辣,我们还可以做别的。”

“先别吃太多,今晚还很长,和你一起守岁好不好?”

“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。”

沈沅从来没有这样过过生日,同事大多不知道他的生日,几个交好的朋友也只是在当天发个祝福信息,楚奕花样可能多一些,会精心挑选礼物送过来,但从来没有人和自己一起等到零点。


“嗯,好~谢谢你,严桢。”

俩人吃完晚饭,沈沅提议想去海边走走,他其实一直想看海,夜晚的海可能没有白天看着那么宽阔,但是漫天的繁星下,浪花一层一层打来,总好像它们在和你说些海那边的故事。

严桢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光着脚和沈沅这样在沙滩上漫步,天已经黑透了,沙滩上的玩耍的人们已经陆续回家,渐渐地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严桢握着沈沅微凉的手,仿佛怎么也捂不暖,沈沅倒一点不在意,凉凉的海风吹着,疏松细软的沙渗进脚缝,最后包裹住整个脚,沈沅来来回回这样踩着,觉得有一种别样的舒适,大概就像小时候去超市到卖米的柜前,把手插进米桶里的那种舒爽。而严桢看着沈沅略有些幼稚的做法,连自己也没发觉,唇角有些上扬。


“阿嚏!”夜晚海边的风还是很凉,沈沅没穿鞋,严桢也感觉手心里的温度慢慢流失。

看着站在身边单薄的人,抽着鼻涕,严桢想也没想,弯腰穿过沈沅的膝弯,把他打横抱了起来。沈沅显然没想到严桢的动作,有些慌乱地搂住了严桢的脖子。

“时间不早了,怕你感冒,咱们回去吧。宋岩那边应该也准备得差不多了。”他们沿着海边走了不不短的距离,沈沅怕严桢手酸,中途想让他把自己放下来,但严桢还是执拗地把沈沅抱回了别墅。

宋岩这会儿已经没在别墅里了。在自己怀里这么久,沈沅的身子还是冰冰凉凉的,严桢吩咐管家送了姜汤上来,“来,趁热喝了,别真感冒了,明天晚上还是别出去了。

沈沅也没想到只是光脚踩了踩沙就开始打喷嚏,但是和严桢一起在海边走走,总感觉是和他离得最近的时候,虽然没怎么说话,但是从头到尾严桢温热的手都没有放开过自己。“可能穿得有点少,我明天多穿些,可是,我还是想去海边。”

沈沅仰起头可怜巴巴地看着严桢,严桢想就这几天,惯着就惯着吧。

“那可不能再光脚了。”

“好的!”

“砰!”

房间里,瞬间被烟火点亮。严桢没什么特别的想法,烟火这东西总不会出错,看着沈沅惊讶的眼神,他知道,没错。


整个海滩几乎要被烟花照亮,刚刚消失的人们看着这盛大的烟火又重新聚到了海滩。烟火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,在最后一束烟花放完后,时钟刚好指到12。


“宝贝,生日快乐。”严桢把一枚海螺形状的胸针在沈沅面前打开。

从刚刚的烟花开始,沈沅就一直没说话,到现在严桢把礼物摆在自己眼前,沈沅才知道,这是真实的。沈沅接过那枚胸针握在掌心,然后主动吻上了严桢的唇。

“这是我过的最美好的一个生日,我从来,从来没有这样过。”沈沅看向严桢的眼神满是欣喜。


严桢抱起沈沅上了二楼,他把人直接放倒在了床上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指路WB,真的啥都没有啊。


第二日下午,沈沅才醒过来。严桢没在身边,他想起身倒水,但是感觉自己的腰像被碾过一般,根本无法坐直,不小心碰倒了床边柜上的水杯。应声而来的是宋岩。沈沅的衣服严桢早就给穿好了,但是满脖子的青紫,眼不瞎的都知道昨晚有多么激烈。


“严总有事出去了,这会儿应该快回来了。你要喝水么?”

“嗯,谢谢宋哥。”沈沅声音哑的不像话。

宋岩给沈沅重新倒了杯温水,看着沈沅小口啜饮着。

“你……没事吧?”沈沅的脸色看上去是在说不上好,但是俩人昨晚又是你情我愿的,只能说自己老板的体力太好了。

“我没事,就是还有些累。”

“哦哦哦,那你先继续休息,严总回来了,我和他说你醒了一回了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宋哥。”

沈沅侧了个身下床,想去个洗手间。双脚刚一落地就一软,眼看着就要栽倒,自己扶也不是,不扶也不是。忽然一个人影从自己身边闪过,牢牢接住了马上要倒的人。


一看来人是谁,宋岩就悄声的退了出去。

“你醒了,睡得可真够久的。体力太差了,得练练。”

说着严桢抱着人进了洗手间,又把人抱回了床上。

沈沅听着严桢的话,想着自己昨天的样子,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立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